Hugsie 孕婦紓壓側睡枕

DSC_0711_Fotor.jpg  

 我居然有機會獲得孕婦枕的試用文~

話說某一天真的是超級沒睡好的醒來,心情沮喪之餘獲得邀稿~

旋轉+灑花~~

 

來聊聊孕婦睡眠的毛病吧:

第一,練習側睡

身為一個孕婦,除了前期的孕吐以外,還會有妊娠紋的攻擊,

後期隨著寶寶體重增加,其實後面三個月正躺會越來越不舒服,

所以要從中期三個月就練習側睡,特別是不習慣左側睡的我,

因為心臟在左邊,所以左側睡會感覺壓迫,

而且,準媽媽們的胸部也不斷在長大中,如果沒有一個緩衝的枕頭在身體和床鋪的中間,

真的會感覺蠻不舒服,重重的!

 

DSC_0702_Fotor.jpg

 

 

 

第二,睡覺翻來翻去

膀胱也因為受到寶寶壓迫,半夜常常是一直起來上廁所,

但是好不容易僑好一個姿勢後,起來再躺回去就又睡不著了...

因為又要重新找回剛剛舒爽的姿勢,唉...

真的是整個晚上睡睡醒醒 ==

DSC_0708_Fotor.jpg

第三,腰酸

其實我的床就放了很多抱枕,但是要維持腰部的支撐力其實很重要,

看電視的時候也需要背後有個可以靠的東西,

否則會常常腰酸~

瞧瞧我~是否像''太后!''舒服的勒!

 

DSC_0697_Fotor.jpg  

第四,腿無法夾緊睡覺

寶寶後期越來越大之後,雙腿夾緊會感受到寶寶小手們在''該邊''活動,

睡覺時就會想要夾個枕頭。

或是雙腿墊高高~看書或是聽音樂~好好跟寶寶說話。

 

DSC_0695_Fotor.jpg

DSC_0696_Fotor.jpg  

 

第五,以後寶寶生出來你可能需要一個哺乳的靠枕

哈!娃娃是小蘿拉的替身!因為還沒生出來!

餵奶的時候可以靠著,離媽媽的乳頭近一點!

 

DSC_0698_Fotor.jpg  

 

第六,把寶寶放在枕頭上面,對看!

哈哈!我在跟娃娃對看!

 

DSC_0701_Fotor.jpg  

 Hugsie Logo

DSC_0707

SO CUTE!

DSC_0706  

由於我沒有買過其他市面上販售的孕婦紓壓枕頭,

因為一開始覺得沒必要,可是後期實在睡不好,

在此分享hugsie 枕頭的官網資訊給大家參考~

 

hugsie-not-snoogle-pagemore3_1.jpg  

個人使用心得:

布料真的很舒服,且寶寶的專用枕套還是100%天絲棉,好舒服喔!

支撐身體的範圍也比較廣~顏色又繽紛可愛!

 

hugsie-not-snoogle-pagemore10_1.jpg  

 

官網連結:http://www.hugsie.com.tw/index.html

 

我想這個枕頭會跟著我一輩子吧~

從第一胎到第二胎~

平常在床上或沙發上看電視也很舒服~

是個值得分享的好物喔!

最後感謝hugsie發明這麼好的孕婦紓壓枕頭,真的造福孕媽媽,改善睡眠~

Love you Hugsie!

等Rola生出來就可以真的躺躺囉!

 

晶晶人妻37週分享~

快生了!

加油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